close

我们的的友谊可以那么好,真是要多谢 SKYPE 还有 WEBCAM ! =]

我们的友谊之所以那么好,原因就是我们都拥有一颗在乎彼此的心。


我们都拥有很多的朋友,但是有几个又可以那么放心把所有事情说给他们听呢?


地球上有几千亿个人在生活 、居住在地球上。

可是 我们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友情却好过隔住我们半条街的好朋友。

没什么原因,因为 我们就是那么好。


卢慧丽 卢小姐 `

我们是从小学认识的 ,六年级对吧?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通 WEBCAM . 那时候我一直很害羞不敢给你看 我真的很丑 TT

然后 那个晚上后 我看见你进班 然后你冲着我笑笑 ( 想对我放电 ? )

我想 我们应该会成为好朋友的 !! =)


我看见你唱歌 我心想 神经病 !! 有没有搞错 ?! 做麼酱鬼死好听的叻 ?

后来 我们上了中学 很少联络 . 直至有一天 ,你听到了我要移民的消息后 ,立刻打过来 问我 .

对啊 你现在才知道? 你真是不够朋友了!聚会那天,你送我一张纸,是你亲手制作的。

虽然在价钱上是一张毫无价值的 、但是在心意上是比比任何东西还要可贵、无价之宝。


过后 我们好好到现在了 ! =]

我记得我们吵架了两次 、第一次 我看到你哭 。

第二次,我发脾气 对不起 TT 反正 现在我们又是以前那样了 =))


郭佩凌 郭小姐

你既然是我妹妹 也是我姐妹。

我们认识时间 是 4 年级开始 , 而且因为巴士的关系让我们的友情更加密切。

我最记得你是在乎我的那一位,每当我被人家欺负,你就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来帮我。

我知道你很关心朋友,朋友就像你的家人 被你重视得很重要的一个角色。

你可以真的为了朋友放弃一切你要追求的东西,我知道你真的会那么做。

可是 你要知道 有些人 并不值得 因为 他们没有付出过任何的真心来对待 。

我记得我们很少吵架,原因都是你在让着我,你宁愿承受一切一切的责任也不愿意看见你的朋友收一点伤害。


你就是那么笨。

虽然 我和你们一样 隔着半个地球 、我们的友谊还是没有好像半个地球那个变化。

 

慧丽的姐姐 慧丽姐姐

你好你好 姐姐 ! :))

我很喜欢和你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

你很好人啊 教我数学 要不然我数学一定是全校 最 最 最 死 那位 !!x)

Thanks you ! Dain geui you !

你很美 、YOU SO CANTIK ! :)))))))))))))))))))))))))))))))))))))))))))))))))))))))))))))))))

 

唯独 - 是我们的友情越来越好了。



我 大小姐脾气 ,你们都知道。

可是你们却一直忍耐着我,我很开心你们是在乎我这个熊猫。

每当假期时候,你们都牺牲你们的睡眠来陪我聊天,对吗?

很对不起,我让你们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情。


我是一个很让人担心的女生。

有时候我做出来的事情没有人可以想象得到,好像上次那样。

我把面子书关了,让所有人找不到我。

我搞失踪 、让全部人找不到我。哈哈哈哈哈 ! 你们都想不到。


我也会经常胡思乱想、尤其在爱情这一方面。

我不可以担保我真的很放心 ,我觉得我很不安全 !


我的肺腑之言 别觉得我很幼稚。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Both of you are my best friends.

I hope that friendship will forever and ever .

No matter big events or small events , I won't let our friendship say 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