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kgu 【blablabla】

对不起咯

我不会你的名字啊..

对了 

你上次叫我去RUMAH SUKAN..

我不去咯

很懒惰 

反正uncle 明天不得空..

要下课星期才得空..

我不去耶没关系的hor..

最多 被你骂罢了

不管了 偷懒万岁xDD


反正我就是很累嘛

放完风筝回来 

玩球回来 拜托!!!~

超累的咯..

不过也值得..

还有!!``..

老师原谅我的懒!!!!!~xDD

 

ff716dd4d3f68212a08bb7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