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回來我的 身邊喏

開心 Blekkk.. ^^

HMMM..

蠻開心的今天 

四個人一起聊天 

ah seng

佩佩

Hei Leng

我 熊貓啦~ 

爽到~ xDD

然後啊公

俊傑

俊糠

XX

陪我~

WOw

··· 0.o

超級多人陪得~

昨天和琪玲談電話談到..

一個小時多 的說

瓦老 超多東西說的 xD

昨天 偷懶 沒有來學校

幸好咯~

昨天P6發生了 水壺

BOOM !~

的事情Hir..

幸好沒有去 涅..

汗 蔦 ‘’ 

臭mun 女..

昨天 自殘涅 

幹嘛要傷害自己啊?

傻傻的..

蠻多朋友最近都 迷上

自殘 自殘````` OMG 啦!

好玩的嘛? 下次 我要

親身 試下爽的嘛..

應該會很爽..

晚上找 一把 

刀片試一下 不過 

我怕我不敢涅 倒是 才說 

我想出街吶 

想去別人的家 

尤其是 慧琪 的家

瓦老啊 他的哥哥電腦超拽的涅 

美到 我要 xDD

而且hor``

他的電腦 哦

有那個喪屍的Game..

超級 超級 刺激的涅

超級喜歡玩吶~~~!!!

\ 我愛它 /

下次 我偷偷去 哼 @@

不給我去是嗎 我偏要去 

對不起 我不是你們心中的

乖 小 孩 行嗎?~

呼``數學那些我終於明白嘍..

那些 profit commision discount 

怎麼算 我終於瞭解嘍 耶呼``

老師 你難不倒我滴丫``開心 xDDDDD

至於科學嘛 對不起

老師 我辜負你蔦 

其實 我想告訴你 老師

你在上課時候 我完全沒有聽的

我在讀 補習的EJAAN 

我勤勞嘛 不能怪我滴啊

知道么? Ejaan 嘛

我會蔦 但 科學涅 

Ooo.. 完全不懂!!!~

瓦老 我要出去玩``

玩 追追 

請原諒我的幼稚 xDD

再見喏 ``

275911_1055.jpg 

誰可以送我·· 我想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