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不要~

某某啊

不要什么什么啦00

很cham 哒你

不要给

我们三个人猜中涅~

妈咪~ 

做么说道我妈咪的?

算了!·

去死..

最近努力给着粗口中~

说了一句粗口就给人揍~

不要捏!!~

XXX

hmmm..

lalat lalat lalat

520.........

cai guai ~

不说粗口 

说吃大便 去死

最好··

数学很乱~

其他没有功课~

不想读书 更加不想考试~

没有用了..

读来读去都是这个死人样..

PIKACHU 最近和我有着很密切的关系哦~

哈哈 他好好

他又换了补习~

BINATANG ..

动物园补习~

哈哈 适合他的~

嘻嘻

6767676767

6868686868

最晚和今天一直给婆婆算臭脸~

干嘛?

迟睡又关你虾米咚咚啊?

不给灭

今天又没有上学啦

不需要耍臭脸

你会我不会?

这一秒很糗啊~ 他娘的~

一下..........

呜呜

我不要做人哪~

我要做小说里面的

幸福女主角!!!~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