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总算全部科目考完料`

还可以放假两个星期`

爽`

可是`

我现在不爽


以下是`

生气篇`

看过就算`

不要给我看到你拿出来说3说4`

妈的`

很什么的咯`

算料咯`

那天我都道歉了啦`

你们还想怎样?

我错`

好`

我认咯`

错什么?

好` 你厉害咯`

我又认`

很想说回了`

可是我忍`

算你`

还要一直说?

是没有?

好`

我再忍!

嘛朝海!

`

顶不顺料`

忍道酱紫算很好料 xD

然后`

今天我在家里很少说话`

自己做自己的`

然后`

[她]又突然间讲我?

讲你个屁股啦讲`

讲讲讲`

一天到晚给你说`

妈的`

sohai`

算`

不顶回你`

可是`

真的恨恨恨生气料`

在这里骂`

算好聊 xD


跳`


今天`

早来学校`

爽`

开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