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没看见你的讯息

有多久没听见你的声音

有多久没好好和你聊天

我忘了...也很想忘了

可是心却记得清清楚楚

每一次发出没回复的讯息

每一次写出没回应的招呼

每一次留下没反应的留言

每一次看着没人管的同居

但每一次都还是会去看你的主页

不敢打一通电话给你

害怕会打扰你

不敢再多问你些什么

害怕你会厌烦

不敢再去多做些什么

害怕你会不喜欢

也许你在忙着

也许你是有事

我是这样的安慰着自己

也不去多想些什么别的

不知道你吃得饱吗

不知道你睡得好吗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也许我的关心是多余的

但却是最真诚的

我无法控制自己去不挂念你

我满脑子都是你的画面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根本没什么

我也知道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也没要求什么

我只想告诉你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好想骂我讨厌鬼的你

好想被我骂臭猪的你

好想和我斗嘴的你

好想很多问题的你

好想好想每一个你

请你别不理我好吗

心的钥匙已经给了你

不管你接不接受

我都已经偷偷交给了你

就算最后你会遗弃它

我还是抱着那渺茫的希望

把我心的钥匙交给了你

等待你来开启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你知道就是你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这些就不开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