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下`


mun mun`


呃` 终于搞清楚了...


那么, 你和伟海一定要好好哦!`


你们, 一定要永远幸福哦!`


木瓦.. 

 


 

 

镘霖啊`


谢谢你 =]


陪了我, 终于说出心里话了, 


真的好累, 面对他们..


总是觉得, 你们都很虚伪!`


虚伪~ 并没有我要的东西..


我承认, 我真的很任性..


很任性.. 昨天爸爸打来, 骂我.. 


成绩为什么那么差了? 


上了中学就变坏了? 成绩不及格? 还骂我懒惰..


不去补习 .. 算了, 你骂吧!` 我无所谓了..


反正, 你说过什么, 我听不进去..


刚刚才做完订正, 已经很累了.. 打来? 我都不是在敷衍呢.. 对不起, 爸爸.. 


还有:: 爸爸, 父亲节快乐..


我知道昨天你打给我的目的, 为了听那5个字.. 


抱歉, 我没有对您说.. 我没有勇气 对你说` 因为, 我对你 很生疏// 你是我的爸爸 .. 但是, ` 我不熟你`


那么, 我们还是父女吗? 你说, 你了解我.. 又是真的吗? 我不觉得..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了解我// 真的.. 反而, 美云姨姨, 继母.. 比你更加了解我.. 


她会关心我. 在学校... 还会问我那些有没有人追你那些东西, 就好像是朋友.. 我想他坦承, 我有稀罕的人,, 他没有骂我// 


今天, 心情根本不怎样.. 我的心情, 好像棒棒糖 掉在地上般, 随着它碎了..


原来, 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么完美, 原来, 一切都不是那么 幸福`


原来, 我是多余的.. 对你们来说, 我并没有也特别意义而存在.. 我是多余的..


没有我, 对你们而言, 还是一样, 无所谓.. 像少了一根头发而已`


所以, 我的存在? 对你们而言 ,到底是怎样? 对妈咪而言, 对爸爸而言, 我到底是怎样? 我到底是怎样啊?!!! 回答我你们` 


镘霖, mun mun , 佩雯, 智康.. 老公, lissha .. 有看我的博得宝贝` 你们可以回答我吗? 


pikachu , 最近我好像爱那个忽略你了.. 对不起.. 


展泽哥哥, 对不起.. 我替我朋友说,, 也替我说.. 


说真的, 如果可以, 我宁愿 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原以为, 上了中学, 我 会 改变自己.. 变得遥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 并不是的.. 我真的果然还是我, 依然是哪个` 悲伤路线的我`


我爱往不好方面去想..  我试着去改变.. 可是, 就是不行.. 


试着去相信你们, 不是虚伪的, 是真心的.. 可是, 偶尔, 想法告诉我, 别作梦了..


我不理了, 我还要继续做我的梦.. 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镘霖, 明天我们约定好的, 我们要去荡千秋, 我们一定要去哦` 





可能很长吧这篇? 给点耐心 给完吧!` 


或许 你会受不了吧? 


对不起 .. 熊猫素伶, 就是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