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到吓死人`*多

 

很多人问我` 是不是要去英国了?

`

LOL`

`

很尴尬.. 

嗯, 下个星期4 xD

呵呵` 不想去咯.`

算了-

 

面对事实 ==`

 

 

俊诚老公丫 =p

呃. 我好想念那个东西哦`

给我多1次. 噢给?

因为___ 我真的好像要咯..`

*想

呃. 哦对.` 7-26日`

你爽了. 可是我不爽!!!`

 

呃`

莉莎丫 =[

等等吖`

呃. 不行捏.`

真的要去` 呵呵-

 

呃` 

我恨你的猪-

不要双面人啦你`

顶够你!`

欠吊啊?

哎呀--- bla bla bla`

yerr`

jiak  saii 啦给你..

算了- 

我决定- 吥会再为了伱`

而哭-

而烦恼-

而动粗口-

 

1切伱的行为-

不会影响我- 加油~

= [lenqluii lenqluii 勿给我 对号入座] =

= [除非 你心虚!] =

 

Daddy 吖`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信息和你`

我吥想让[她]吃醋了`

我决定了- \

吥可以让[]吃醋` 所以`

不要 我爱你 了`

 

还有什么好说?`

应该没有?!`

]

 

pikachu` 

嗳伱` 安安`

 

俊恒哥哥`

我看伱被窝弄blur jor 吖?

`

[哇咔咔` 

继续弄 xD

 

 

恭喜发财

 

哭过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