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123719951.jpg

 

明天有games `

可是厚 , 我記得老師說過什麽咚咚游泳衣嘚`

放學前 . 我問了abit ` 她說卟用 `

就只是帶 那些體育用品罷了 、

有點怕魯. 就是如果全班又帶游泳衣服嘚話`

我米有帶. 伱們說吶. `是卟是很魚啦 ?

哎呀. 真的很 擔心 `

God bless Me`

希望明天如我所願 =] 

希望快快放假 =] 

表考蝦米A level GCSE 那些嘚`

喂呀. 伱們卟怕jek ` 伱們從小就有底子料啦 =[

米有叻 ~ 為我著想下 `

呵呵 `

最近我覺得我變得很文靜了 `

在學校 , 米有必要的話我卟多說 `

米有必要的廢話我少說 ; 知道原因么 ?

因為 _ 我卟想說話 .

是因為厚 `

[卟想說了`]



Rebecca `

伱嘚電話都卟通嘚` 吹水咩你 ? ><


我愛伱`


我愛伱`


大哥哥, 我喜歡伱 ..


每一次我在學校無聊時候都會想著你`


伱懂嗎 ?


我卟懂伱有米有這樣 ?


我希望有吧 ` 


大哥哥, 我們很多沒有見面了 ..


你知道嗎 ? 我 很 怕 `


我克制自己卟想那些事情 `


可是 , 就越控制不到自己 =[


伱可以給我一個保證嘛 ?


即使是假的` 我也願意相信嘛`


卟過, 我不會相信那是假嘚`


我看得出 ~


[伱們要怎麼說我也好 , 反正我有權利在這裡寫任何東西`]


[我卟是花癡` 我只是說 :: 我很想念他而已`]


[說真的 , 伱們真的看不順話`伱可以按上面的紅色叉叉` =]]

 

[一樣highlight就可以看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