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9392130-3.jpg

 

心情平復 `

咪有什麽大事情發生` 

卟過 ; 唯一的事 . 我卟想上學 `

我卟是說上學卟好. 只是 我真的無法深受冷 ><

抱歉吶. 

 

告訴你們哈 =] 

我最近 真嘚真嘚 自己自動 拿書出來溫習吶 =] 

厲害米有叻 ? 而且蛤. 是法文威 爾士文哦 `

炸到叻  ? 卟過我真的卟大懂`

哦. 算了啦. 盡力了就會 . 

 

呃. 如果你們是神仙的話..

可以告訴我在哪裡集合米有 ? 

我笨 >< 到現在還不懂 ><

怎麼辦嘛明天 ? 

今天還說遇到一個同學 ..

慘了啦 ` 我很怕上學的 ><

真的是 ... ... 干它娘 !!! `

算了 算了 ~ 卟提卟提 ` 

 

餓 ` 對了對了. 還有還有 ` 我蛤 =] 

要介紹一個非常棒的星座喲 xD 在面子書的 xD

哇啦0` 準到 嚇死你 !!! 卡卡夫人 ~

去找 ` 快點快點 xD  

1-.JPG

[這個是27-09-2010 嘚 xD]

 

2-.JPG 

[這個是明天的 =] 退步了2名 ><]

 

哈哈 =] 有hello Kitty 盒子 =]

開心 xD  

DSC04033_副本.jpg

 

細細 =] 

還有一個錢包嘚 xD

忘記料 xD

還有最後一個是答應過娃娃料的`

那個什麽校服的 `

我明天再給你啊 ` 偶給. 就是這樣. 

打著嚴重哈欠 ; 嘴唇痛 =[ 

我要去冬眠料 xD 

 

就只是那兒多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