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最近班上出現了 宮心計 吧。

班上玩對敵,我不想加入 戰爭 內。

可是卻知道事情的發生。

當然,我一直強逼他們解釋給我聽。


感覺 很恐怖 感覺 很 寂寞。

不過 我只說 哪一種感覺,已經是過去了。

好不好啊?

我告訴你們,哪一種感覺。

好恐怖。

感覺比地獄還要難受 、也許我也沒有承受過地獄的機會吧 X)

不過表讓我有那種機會就好啦 我是好人叻 X)


無可否認,我真的好不喜歡你哦。

你 搶 了 我 的 朋友 ! 我很老實告訴你。

哼 X( 可是,我不怪你。

因為 我們是班上的同學。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位。


伱們可以不可以不要再說 她 同性戀啊?

她并沒有,她雖然很安靜。

可是 並不代表他是同性戀啊!你們那裡可以這樣叻 X(

她 是我最好朋友來的誒 !

不可以那樣對她的,你們這樣很不公平也 !


我好想 我好想 問你們一個問題 。

你們游泳時候,乘在水裡,不會呼吸不到的滅?

我學游泳 我是被學校逼的叻 !KESIAN . X(

然後拿掉那個圈圈 我立刻掉下去 差點死掉。


真的 是 阿勒路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