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这次不要作弄人了 ~

昨天说 update, finally ? im updating. END <3

他们两个看到傻眼 笑死我 ~


WOW. 星期五蛮开心 那个道德不错下 ~

在道德街我哭了TIM , 因为那套戏的小孩 挂 掉了 ..

呵, 帮助别人却自己死了 ... 多么残忍的画面戏剧阿 !!


连续三天厅长 呵 结果每一天都觉得很累 因为沙发小 -.-''

阿 赶功课赶到我都死掉了 -.- '' 马的 -.-''

全部在下个星期交 , 你要我们死掉灭 ? 哎哟 ~

结果星期6 7.00 pm ++ 赶到 1.ooam ++ 

然后看戏 哈哈哈哈 之后在客厅睡着到星期天 9. ++ am


53.jpg             


猜我坐在那里 :p

我不明白做么我那时候摆臭脸 -.- 然后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

* 求你们别问我在那里了  好吗 ? TT`

 







:L

我说过 你不找我 我不找你 因为我不要打扰你 ~

我真的是做到了哦 ?

看见上线了 , 莫名其妙会很开心很开心 ~ 

可是莫名其妙也会点击进去你个人主业看看你更新了什么 ..

然后看到自己在那边笑 .. 

做么会笑得 ? 我也不知道 .. 

因为  也是莫名其妙地很开心 ..

自己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 不知道到那个时候 我做到吗 ..

我想应该只是一个虚空在徘徊中 ..


* 那个 猪狗不如 滥用别人照片的猪狗不如得大便 //

先生还是小姐 ?

你不要以为这个所谓的恶作剧很好玩 ? 你觉得好玩 那么你觉得受害者好玩没有 ?

你现在是看他不顺眼是马? 要这样子来玩的灭 .. ? 你不会像考虑一下人家的感受 ? 你良心自己过得去灭 ?

下次如果我们知道是你的话 , 我们把你照片滥用然后当众示爱 , 要吗 ?

人家命名不喜欢了 , 放聪明点啦你 , 好心咯 ;x

不喜欢还要拿来 告白 ? 拜托 去 update 下你的咨询拉 ~ 笨 ! :@


我们知道你是谁了 ....

去和那个受害者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