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thday to you, Caitlin !! 

=) 


I love you so much <3 silly girl.

 

明天他的生日哦 =)

什么都没有准备 , 老实说我很久没送人东西了 ~

记得我刚转来时候 我以为她来自 Italy. 

因为他很像 Italian, 而且它看起来很凶 EMO 那种的 ~

说真的 那时候我有点 .... 她 xP

但现在完完全全是很好的朋友了 ~ 


15 July 去 theame park 玩 , 学校旅行 ~

靠 爽到我 ~~~~~~~~~ 不过 .. 七月都还没有到呢 ! 

希望快点到 summer 嗯 <3

summer then, 我就可以回去 M'sia 叻 =)

哈 ... 说真的 我突然不像回去了 .. 偶尔 .. 因为我觉得好像没人会理我当我回到去 .. 


我不想当你们的透明人 !


强调很多次 不爱敷衍了 -.-"


黄 顺铧 =)

如你所愿 我下个星期就去染 :)

好像是星期一 , chocolate gahh :x

兴奋死我 :L 辣辣辣辣辣辣辣 ~ 


朋友都很羡慕我的说 , 为什么我可以 7 点 50 分就起来 , 8点05 分走去学校 ^^

说真的 我很想问你们 有些人6 点起来 那么早起来 你们要干嘛呀 ? xP

你们可以晚上洗澡哒 , 然后起来换校服 刷牙 就行了阿 ~

早餐 -,-'' 很少吃 .

学校下课  完全没吃了 -.-

就将到 3 / 4 点多 LOL ! 家人说我很明显瘦了 -.-

记得有一次因为没吃早餐 结果回来给他们说到 -.- '' 想到就气 -.- ''

过后他们也不理我那么多了 ... 至少我有去学校就可以了 ~


=)



说真的 我真得很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3

不管你们有没有在我身边 , 不管 喜欢的人 , 小学 中学 在这里的 , 工作认识的 , 网友 , 

都爱死你们了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