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1223406-1568095062.jpg

 

就要手牵手和你走下去 Love U ``


哈哈·· ^^

哈哈..

我聪明吧..

突然想到··

爱很简单··

`` I LOVE YOU ``

啦啦啦=]]

 

啊mun ``

汽水`` 裱离开我``

我``要喝免费汽水``

我``要吃免费棒棒糖``

我``要看免费小说``

我``要看到我的宝贝``

我``要见老师`` 张

我``要去台湾``

我``要去日本``

我``要Cut3 Cut3的东东``

我``要粉粉的``

我``要变温柔``

我``要变好`` 吥粗口``

我``要你和 我永远一起``

我``要做愿望仙女``

我`````````........

 

今天出去`

遇到 fu quan gor gor =.=

他应该看不到我呗··

我盖住我的脸··

闪人去鸟~


晚安·· 看小说·· 

妈的!~ 小说害惨茑我哦··

破产jor`````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