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下午都待在学校··

很无聊涅··

有够无聊滴~ T^T

还好,

谢谢pikachu 敏怡 菀欣 慧恩 智康 琪玲 佩玲 倩颖 等等咯~ 

陪我 ^^ 谢谢谢谢··

Ka KO NI GU ``

haha ``

今天看到我表哥··

jia quan gor gor``

Muacksss``

爱死你了!!!

对你一见钟情啊我 xDD

没有啦.. 说笑~

只是 我表哥真的很帅下哦!~

而且很自恋.

实不相瞒, 我...

看过他的电话 有他的

死人自恋照!!~

自恋狂涅~

然后 对了·

最近的马来人走到玩料

HAKIMI 没有和我玩 ··· 有点闷···

算料··

哈哈·· 有新生哦!~

哈哈·· 我认识了几个~

其中一个是华人··

可是却不知道他的名字··

算·· 反正他也不知道··

无所谓~

然后 今天没有去补习··

不是因为我逃避听写!!!

是因为···

我睡着了!!!!

ok ? ...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