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Yeah`````````````

haha hehe ^^

终于换料歌曲喏``

不过 满满 这首歌··

实在太好听料··

百听不腻·· xD

哈哈··

目录 ♥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監制:蔡尚文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Wooh~
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
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不屑

詞:FUN4
曲:FUN4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 我愛妳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 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反折反折再反折
折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紙鶴
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

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
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 肉做的

repeat★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妳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妳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
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妳是而獲得 找到了

满满

王铮亮&梁文音

太阳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
(你和我更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时间 会犹豫 会呼吸 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 倒转到 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
(要一直抱着你)
向全世界放映 关于我们的电影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很旅行的爱情

作词:黄俊郎
作曲:袁咏琳

爱是一场越过天际 落向永恒的旅行
原来一切只是美丽 当我终于明白我爱你
薰衣草田的夏季 每段小径都很甜蜜
北方捡拾枫叶的那片森林 连松果落地时都在开心

天气很晴你是一行 蔚蓝色的诗句
湖泊很静而我学着 朗读无处不在的爱情

比利时的黑巧克力余韵不如你
葡萄庄园里的香槟清澈不及你
古典钢琴弹不出 你微笑时的声音
爱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径余韵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这个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风景

最美最美的 最美的Baby~

于是沙漠 于是静默就像我们不说话的时候
于是冰丘 于是心暖和就像我们牵着手的时候
 
天气很晴你是一行 蔚蓝色的诗句
水流很轻我的思绪 永远在最爱你的距离

比利时的黑巧克力余韵不如你
葡萄庄园里的香槟清澈不及你
古典钢琴弹不出 你微笑时的声音
爱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径余韵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这个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风景

(这爱情)比利时的黑巧克力余韵不如你
葡萄庄园里的香槟清澈不及你
古典钢琴弹不出 你微笑时的声音
爱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径余韵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清澈不及你
你是这个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风景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作词:郑翔维
作曲:黄俊焰

为什么你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的摇着篮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的摇着篮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这首歌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的摇着篮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我不想忘记你

作词:严云农 作曲:黄忠平 编曲:吕绍淳

我在向前走 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 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 学会坠落
怀念着 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 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 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没关系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 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 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 学会坠落
怀念着 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 空气很稀薄

repeat # @ # @

终于结束茑··

晚安 ·· 不睡就XX jor lo``

88 .. ><

 

 

 








































































最后::
我爱你 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