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n1lz4zlflqi3krf.jpg

 

 

 

 

我最近好烦恼.


爲什么会这样 , 我也卟知道 `


只是觉得 , 这个星期 _ 我做的最多只是在发呆 `


没有温习 _ 我没有专心 _






星期五时候 ` 还当着老师朋友大哭起来`


时间错了 =[ 就在上法文课时候`


老师很好 , 她是好人 .


伱们懂爲什么吗 ? ...


我竟然可以卟及格. 我真的还差一题就及格了 .


7 / 14 % 爲什么卟多一题 ?


怎麽就要那麽衰丫 .. 


* 那个是一个测试 . 看你听法文语领悟到多少 `


开始 :: 我真的一句也听不懂


到最后 . 老师解释 我就乱猜 .


卟然 , 我一题也没有对 ..


卟是我多少题的问题, 而是我完全处于在卟会的状态


你教我怎麽追上啊 ? 你们学了3年 ..


我才两个星期而已 !!! ` 考试怎麽办呐 ?


我卟想最后一名, 我长那麽大 ` 从来不想拿最后 `


以前 , 我最迟只拿过10-20名之间 `


哇老内 ` 我如果真的拿最后 ? 我死掉算咯 _


严重的大问题好咪有 ?!!


啊呜呜呜  > ``` < 我接受唔到 !!!






然后 `下课 也是所谓的 lunch time ~


45分钟 ` 妈的. 要那麽长叻 ~


oh My God !` 我竟然在图书馆大哭 ..


衰唔衰 ? 足足哭了半个多小时 ..


哭料之后 , [她]陪我去找朋友 .










Becca , Kate : 她们是我最好的姐妹 .


Becca :: 卟懂爲什么 , 我就是有一种FU觉得她是我的最好朋友`


Kate   :: 因为她是第一个在我开学时候` 带着我到现在的好朋友 `






哭完之后 , 整个脸很红 ..


眼睛简直肿 + 红 !!` LOL .


样子见不了人 .







上课 :: 我真是听不下去了. 


卟晓得爲什么 .可能哭过了 ` 很累 ..


然后眼睛痛到睁不开. 眯着眼 ~






lol ` 回家我找慧丽 .


慧丽 :: 她是一个天使来的 .最后朋友之一.


她问我是不是哭过 ? 眼睛 ..


OH MY GODD .. 通过视讯也可以看到 .


死咯 . 死咯 . 真的很严重了 .


我死命骗她说咪有 ` 还好他相信 .



然後米笑很好笑的 `


名副其實38婆 xD


他死命笑笑笑的吶 .gehh 到我炸炸跳 !! :P






香蕉阿公哥哥 , 其實你卟給我看 .


我真的咪有怪你噠 ..


只是 , 我真的 .. 哎呀 `


我懂伱這個香蕉是卟會看的 .


所以才寫出來啦 . 反正我卟會paisehh `


其實 ` 我在說那段話時候 , 卟知道爲什麽 `


我有一點想哭的FU . LOL ` 我是怎麼了 ?


anyway ` 下次表騙我了.


然後伱說蝦米 ? 我和表弟很可愛 ` LOL


伱試下和他相處看啦 ` 頂它不順


昨天剛剛好nan mood jekk 丫 `


表被表面蒙蔽 xD



呼 ` 哎呀呀呀 .


大哥哥 .. 哼 ><
`


想你想你想你 . LOL `


今天本来想闹的你` 补习回来厚 `


怎麽知道 , 我老豆用着电脑 . 还表紧, 


竟然还在和别人视讯. 阿勒 ~


我要找大哥哥的诺 ` 然后等到我真的睡着了 .

* 名副其實 豬 xD

他才谈完 .LOL `一上面子书 ` 看他的状态主页.


真火滚咯 !! 差10分钟耶 ~ 昨天也是 !! 怎麽酱紫嘛 ?


那麽衰 .. 然后想说电话闹闹伱嘚` 又怕你睡了. 11点多了`


结果 :: 还是咪有 .. LOL . 某缘 ? jiakk saii _ 唔可能 !!!


还是 我多想歪了 ? 卟可能 , 卟会酱紫对我嘚` 






对不对丫 ?

 


LOL、


最近我 要慢慢平复下来 ~


慧丽、今天对不起了。


让我安静一些吧 ! 给我时间 、


我会慢慢静下来,卟要安慰我


那只是让我控制不了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