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

有进步了~ 

哦耶!!

不过有时候还是他娘的~、

对不起...

2010 5 7

破例说了 

第一个粗口~

哈哈 原谅我~

算了·

说不定等下你也是~ 

不要让我听见你说粗口`

不然 dagou 你..

^^

话说 真的有进步了..

耶。。 至少不会像以前喏~

好像朋友 甚至陌生人

朋友都说和你不像..

却和他像点涅~ 

去死啦.. ><

 

Erm..

Mun Lum 呐~

考虑好了吗??

还是 你想就那么拖拖拖~

拖到 拖地吧 烂了再说~

可以的 .. 

接受多一次看呗~ ^^

 

最近 晚上都没有什么去补习..

不是 不想~

是超级不想!!

‘补来做么啦.. 成绩也还不是一样~’

说料这句话~

被骂到.. 脸臭了~

黑过~~~~~ 不懂说

只是 一下子就没有事情了..

最近 很好!!!

自动自发温习功课·· 耶耶耶!!!

没有看过我将乖吧~

哈哈..

原因呢~

MAT 我最爱哒..

SC 嘛~ 说真的..

没有一课使是了解~

打从Matter 开始..

昨天读了才明白那么一点点~

然后其他就不明了~

Geo·

更死~

你叫我撞墙壁啦~

干你~ 我一课都听不名~

你的声音很小声.. 我听不到~

而且你那动人的声音把我给闷睡觉鸟~

怎么听呀~

而且而且..

我.. 在吃东西~

享受~ xP

其他就不懂了~

考试一定FAIL 呱~~~~~~~~~~~~~~~~~~~~~~~~~~

不说~ 开心中

不不不~

等下 将早去学校做么??

SH**

WTHHHHHHHHHHHH !!!~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