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上一个神经SOT SOT的人..

比我还要SOT 的人。。

在FB的..

很想叫他去死.. ><

又一直说什么啊~

我爱你啊~ 

然后又~ 什么

我真的喜欢你·

然后又什么

我和你结婚了

然后又说

你不嫁给我 我去死给你看

去死啦!~

很好玩?

对不起哦

我没有时间陪你玩..

你去死了最好 没有人会可怜滴丫~

又说什么不嫁给你

又会乱告诉别人

我玩你的感情

去死啦!

我都不认识你

玩个屁! 就算认识你

也不要玩你的感情!~

哎哟 我弄到你生气啊

你家的事情啦 

你要’爆‘

也是你家的事情~

还是一句~

你喜欢~

与我无关~

去死 去吃大便 

妈的啊~ 

看你看你·

样衰就算咯

还要逼出我骂粗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