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我   真   的  没   有   你   们   想   象   中  的  好  `

 

'' 我吥好` 我功课不好` 连基本的东西都不晓得叻`

'' 我吥好` 我连基本 礼貌  都不晓得`

'' 我吥好` 我连怎么对待 我堂弟 的态度都没有` 整天, 我黑着脸, 对着他们`

 

   可是, 他们依然没有讨厌着我. 有时, 我真的很想对他们好. 但不懂为什么, 我做不到! `

 

   我可以对bb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样`

 

   但是对于伟杰,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有时候看到你对bb 的态度, 对bb的无赖,对bb的欺负. 我看不下去`

 

   骂你, 你却一脸嬉皮笑脸. 很气你` 我承认, 我真的不爽你了.

 

   他爸爸说过,[不爽, 不用给我面子, 打下去 .]

 

   听到, 真的很爽. 可是, 我打不到. 我不敢 ` 超级 一脸 !` ><

 

'' 我吥好` 我吥尊敬师长, 有时候我不爽那个马来老师, 谢老师.

 

   我就会骂他. 看看, 是不是很没有礼貌吧?!` 还有 [妈的啊]` [痴线的]`[很pokaii] == 

 


 

 

`

`

`

`

`

反而我, 却羡慕你们`

 

羡慕名单 一个大便纸那么      长` 

 

敏怡: 我很羡慕你, 每天都可以那么开心. 每天都有人陪你.

琪玲: 很羡慕你那么聪明, 成绩那么好.

承丰: 更羡慕你, 拥有那么好的一堆兄弟. 成绩好到顶呱呱`

耀盛: 家人可以那么说笑. 又那么好人.

馒霖: 羡慕你的美, 羡慕你那么棒.

还有很多人啊`

 

呵呵`

 

好想念妈咪哦`

 

上一次母亲节, 羡慕那两个小瓜. 有妈咪.`

 

我有妈咪, 只是 不知所终.

 

找了我那么①次, 之后 没有你的消息了.

 

我不敢告诉家人, 我想念你.

 

他们都很讨厌你, 把你的坏, 说完给我听.

 

听了之后, 真的还蛮气你的. 过后, 不晓得原因, 想你了...

 

一路的母亲节, 对不起. 都没有亲口对你说`

 

[母亲节快乐]` 他们要我和继母说这句话`

 

说不出口啊` 一直逼我, 说什么这样以后去了英国他会对你好点之类的`

 

他又不是我真正的妈妈, 我真的说不出口咯. 强迫我干嘛? 即使说了, 也不是真心的. 只是挂名的 [母亲节快乐!]

 

反正, 如果换着, 真正的妈妈在我面前, 我会说的出口吗?

 

说了, 他会怎样吗? 他会骂我? 会盖我? 会感动? 会不认我? 太多可能.

 

7-13 日, 我的生日. 你回来找我吗?

 

还是, 听说` 你根本不晓得我读哪里吧?!!` 所以, 你没有来找我的理

由吧?

 

你来我家找我, 他们不欢迎你. 深怕你会吧我拐走. =[

 

为什么啊? 刚才吃东西时候, 婆婆和我说` 生日他可能回来找你, 你不要跟他出去哪里!

 

为什么jek ? 他有权利的wor` [我想要和让他出去啊` ] 这句, 我不敢说出口`

 

因为什么不敢? 我不懂啦` 才⑧哥字, 说了不会怎样啊` 浪费了⑧滴口水啊`

 

呜哇` 我真的没用丫我!!! 妈咪, 我要和你出去!!!` 可是, 他们不给啦!`

 

现在是怎样?` 干嘛不给?! 你们是谁哦?! 你们 很怪    !@@!

 

期待生日那天, 你真的会找我.

 

我很后悔, 为什么在电话语气要那么凶 .. 要那么不耐烦?!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

 

我记得 你说过的最后一句, [既然你那么不想妈咪会找你, 那我以后都不会找你了. ]

 

之后, 你再也没有消息了. 电话一直再也打不通...

 

是故意不接? 还是故意酱紫做的? 快快` 开你的电话`

 

快点打给我 , 我不理了.. 我知道我很 任性`

 

可是 当生日, 我要收到你的礼物! 你的 生日快乐! 不然, 我不会饶了你!

 

做么突然想起你? 因为婆婆的那一句话?

 

写了关于你那么久, 却没有每天和你在一起的, 大姨妈?

 

反正, 我记得她长的很美.. 但, 眼睛, 依然没你大`

 

可能我的[大眼睛]遗传到你 xDDDD

 

他们说是遗传到爸爸 ==

 

 

 

算了`

 

 

 

我肚子饿了, 我要吃东西.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