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13392850.jpg

[我很想要哪3個熊熊吶 !!!`]

 

哇哈哈 =[

最近一直亂想 ` 有覺不去睡~

>< 我很衰 !!!`  所以這些事情不該由我想`

天吧 =] 就你幫我決定吧 =]

我不想再向任何事情了. 一切自然就好 `

一切習慣就好` 一切幸運就好 =]

 

啊 ` 算了算了`

我吥提傷心事 !!!` 

免得又在多多 [思考] 吶 !!!

煩 ~

 

阿勒` 

警告你們蛤 x= 

表再我睡覺時候吵醒我 !! 你知道睡下去之後很難醒的米有?

超級難醒啊 !!!` 我賴床指數 是 101 % 的啦 ` 噢給?

 

對對 !! ▁

昨天靚女姐姐送我一件日本的衣服`

哇 ~ 超級卡哇伊的捏~ 

愛上他料 ` xDD 嚴重愛上

告訴你們蛤 =] 他們很好笑的`

他們說我很想 日本妹 ><

LOL. 吥可能諾 >< 

吥可能事情 ` 胡說八道 `xDD 

 

我告訴你們一件大事情 !!!

 

Ruby Loo 我的衰婆 !!!

你們不可以碰上他 !!!

不然就是和我過不去 !!! 

 

xDD

亂七八糟寫完 ~

細細=) 

去找人38 先 xDD 掰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